澳專家:失聯馬航MH370早被子彈打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9日訊】近日,有英媒報導,澳大利亞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Peter McMahon)稱,他已經確定了馬航MH370殘骸的位置。但有關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已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

英媒每日星報日前稱,已參與25年災難調查的澳大利亞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說,他仔細研究了美國國家航天局和谷歌地圖,並已確定4年前在途中失蹤的馬航波音-777客機殘骸的位置,殘骸距離塞舌爾圓島10英里,離毛里裘斯不遠。

他說,他已把自己的研究結果發給了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但搜尋飛機的專家們沒有檢查這個區域。美國當局代表已經對澳大利亞發出指示,讓他們把自己的搜索區域維持在印度洋一帶。

他續說,美國為此還派出四名美國人到澳大利亞,以跟蹤搜尋結果,他們要嚴密監視,以使所有的獲得信息都不對公眾隱瞞。不過據他所知,澳大利亞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已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如果這一事實被發現,又要開啟另一項調查。」

目前澳方還沒有對這一說法作出任何回應。

馬航波音-777事件發生於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蹊蹺消失。客機失蹤十個月後,馬來西亞民航局代表馬來西亞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239人全數罹難。

去年9月6日,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稱,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的身份為中共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郭文貴說,幫江綿恆、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人換腎臟的人,就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磊石。

不過,黎磊石卻在2010年4月16日從自家跳樓身亡。郭文貴提到的李保春。陸媒曾報導:2007年5月4日下午,44歲的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跳樓自殺。

郭文貴說,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回程班機失蹤,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洩露。這就是馬航事件的真相。

馬航剛失蹤時,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布會上曾表示,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有關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各種證據,從2006年開始在國際社會曝光。十多年來,歐美多國政府部門、機構相繼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如今,這一罪行從深度涉入中共高層內鬥,同時也為中共國安工作過的富商郭文貴這裡,得到側面的證實。

馬航事件迷霧重重,其驚人的內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來更多地曝光和發掘。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