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母救子 原來真有鬼神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9日訊】中華文明,向來敬仰天地神明,人民大眾整體上都是信神的,都是有神論者。可是相生相剋,有陽就有陰,古代還真有個別不信神的人。

例如南北朝時,就有個年輕人叫彭虎子,膂力很大,靠著這股血氣之勇,經常放狂言說世上根本就沒有鬼神。

他母親死後,有陰陽先生推算時辰後告誡他說:「某天殃煞會回到你家來,很兇,最好出去躲避一下。」迴避「殃煞」是中國一些地區由來已久的喪葬習俗,相傳那時亡靈會被鬼差帶到生前住所告別,活人要迴避,以免陰氣相衝帶來災難。

到了那天,全家老少就收拾行李,都出去迴避了,只有彭虎子不相信,自己堅決留在家裡不走。

當天半夜的時候,只見有人影似的東西推門而入,到東屋西屋都沒找到人,第二次又進屋,直接向彭虎子的臥室走來,當時他就知道這是鬼來了。

別看彭虎子平時說不信有鬼神,可是真見到鬼了當時就慫了,驚惶害怕的無計可施,幸好床頭有個大瓮,他就跳進瓮裡去,用塊板子蓋著頭上。

後來忽然感應到母親的亡靈就坐在板子上。此時,有聲音詢問:「板子下沒有人吧?」母親亡靈說:「沒有。」然後就感覺眾鬼魂相繼離開了。

彭虎子經過此事後,從此相信鬼神真的存在了,再也不敢說狂言了。

彭虎子的親身經歷徹底證實了真的有鬼神存在,無神論就是騙人的謊言。然而當今的共產黨卻把無神論作為其理論基礎,還強制大家學習這騙子理論,打壓對神佛的信仰,真是罪孽深重啊。加入共產黨這個罪惡組織不是光榮,而是巨大的恥辱,要洗刷這恥辱唯有退出黨、團、隊。

資料來源:南朝《幽明錄》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