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訊】石家莊的王勇寫了1000多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石家莊的王勇說:「本人於2002年,在河北建築科技學院就讀本科期間加入中國共產黨。因為堅持不給系黨總支書記送禮,被划定為預備黨員。2003年畢業後入職石家莊市外國語學校,任職團委書記,並轉為正式黨員。也瞭解了一些領導的貪污受賄、生活腐朽等行為。

本人於2005年在河北廣播電視大學教務處工作。瞭解到更多黨員幹部花錢升職、權錢交易的行為。 

2012年後本人開始自由職業,檔案關係存放在河北搜才人力資源有限公司。2016年想轉移個人資料時,搜才黨支部向我索要天價黨費,因為黨支部從來沒有開展過黨員生活,我拒絕繳納黨費。搜才公司以此為由凍結本人檔案。

我自身近20年的認識告訴我,這個政黨的腐敗程度已病入膏肓並無可救藥。這不是哪一任領導、哪一屆領導班子能夠在不改變其獨裁統治的情況下,可以解決的問題。 

在此,我想鄭重的發表自己的退黨聲明:我正式宣佈主動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