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發源地 愛爾蘭歡欣映綠喜迎春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訊】3月17日,是愛爾蘭人的傳統節日:聖派翠克節。在愛爾蘭的第二大城市科克,一場慶祝遊行把那裡變成了音樂和綠色的海洋。來看本台記者發自愛爾蘭的報導。

慶祝遊行在愛爾蘭的南部重鎮科克市中心舉行,有三千多人參加了這次遊行。

一大早,人們就盛裝打扮,整個城市充滿了節日氣氛。

聖派翠克節的標誌是綠色的三葉草,所以,這一天人們會看到滿目的鬱鬱蔥蔥,春意濃濃。

許多不同族裔的團體,也參加了遊行。不同的團體演奏著自己民族的特色音樂,展示著他們獨特的民族魅力。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搶眼,腰鼓隊、漢服隊和展示功法的隊伍,引起了圍觀民眾的熱烈歡迎。

市議會藝術辦公室負責人 Jean Brennan:「我們高興的看到法輪大法的隊伍參加遊行。我們科克歡迎這裡所有的團體參加。這也是向更多人介紹自己的機會,讓更多的人了解。所以,法輪大法的隊伍來參加非常好。」

科克是愛爾蘭南部港口城市,貿易發達,當地人認為這裡才是愛爾蘭真正的首都。

新唐人記者愛爾蘭科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