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客家會20週年慶 范增昌任新會長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近日,大紐約客家會,舉行了創會20週年的慶祝活動,並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典禮,由范增昌博士出任新一任會長,請看報導。

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的主持下,大紐約客家會進行了新舊會長交接典禮,新任會長范增昌博士從卸任會長楊毓淑手中接過印信。

范增昌介紹,任期內將通過合唱團、美食分享等活動,推廣客家文化。

大紐約客家會新任會長范增昌博士:「在山歌教唱的時間,我們每兩個月會有一次慶生會,恭請我們生日的朋友一起慶生,同時我也啟動了大家客家鄉親,在慶生會的時候,自己帶一、兩道客家的精緻美食,做食物分享。」

徐儷文還為楊毓淑頒發了中華民國客委會諮詢委員證書。

中華民國客委會諮詢委員楊毓淑:「我這兩年來真的非常感謝,社區的所有朋友,因為沒有他們的支持,我們走起來會很艱辛、困難。」

適逢大紐約客家會成立20年,民意代表、社區人士和僑胞等400多人出席活動,場面熱鬧。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