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戰「鴉片戰爭」 紐約市長每年加撥2200萬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宣布,為減少紐約市鴉片類藥物泛濫,市府每年將為相關機構,增加2200萬美元的撥款。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3月19號)在史坦頓島里士滿大學醫療中心宣布,市府每年將向控制阿片類藥物危機(Opioid epidemic)的項目,治療NYC(Healing NYC)增加2200萬美元的撥款,達到每年6000萬美元。

增加的撥款將會應用在多個項目,包括在更多紐約市醫院內,開設陪同介入治療項目(Peer intervention programs),增加阿片類藥物解毒劑納洛酮(Naloxone)的供應,以及加強合理使用救命藥物的培訓。

紐約市長白思豪:「阿片類藥物的危機存在於城市中、村鎮中。從大州到小州,從東海岸到西海岸,到處都存在。這是個全國性的危機,需要一個深入的、持續的解決方案,也就是紐約市想要的建立的。」

近年來紐約市因藥物過量死亡的人數呈快速上升趨勢,2016年,全市有1075人死於藥物過量,超過自殺、謀殺以及車禍死亡人數的總和。

今年一月,紐約市府也以「推銷毒品」為由控告多家大型製藥公司。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