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馬里蘭州高中爆槍擊 含槍手共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0日訊】週二(3月20日)上午,美國馬里蘭州東部一所高中發生槍擊事件,包括槍手在內共有3人受傷,當局表示已控制住事件局勢。

事發的大磨坊高中(Great Mills High School)位於馬里蘭州東部,距華盛頓特區約60英里,目前已被警方封鎖。

該校網站證實了這一情況,並表示,警方已在現場,並遏制了事態發展。

聖瑪麗縣(St. Mary’s)警長辦公室確認,週二上午學校剛開課不久,就發生了槍擊事件。目前警察正在處理現場,並警告家長不要前往學校,而是去附近的倫納德敦高中(Leonardtown High School)與被送到那裡的孩子們團聚。

煙酒槍械炸藥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表示,來自 巴爾的摩(Baltimore)和海茲維爾(Hyattsville)的特工也正趕赴現場。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有3人在事件中受傷。

上個月,佛州發生的大規模校園槍擊事件把美國的校園安全及控槍問題推向高潮。

2月14日,佛州帕克蘭(Parkland)瑪喬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發生大規模槍擊血案,造成17名學生及教職員工遇難。

自那以後一個多月來,美國聯邦及各州已相繼出台一系列槍擊管理措施,包括全面禁止「撞火槍托」及加強售槍背景審查、提高購槍年齡限制等。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