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春拳師被擊倒後放話:徐曉冬只是能抗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復出,與被外界戲稱為「葉問傳人」的詠春拳師丁浩擂台對決。丁浩出拳速度快但力度似乎不大,多次擊中徐卻未造成實質性後果;徐出拳稍慢但力道兇猛,於3分鐘內幾次將丁浩擊倒在地。最後以裁判宣布兩人平局而結束比賽。

從網絡上流傳出的視頻來看,這次格鬥比賽只進行了1局。比賽的規則是不可擊打後腦,不可插眼,不可踢襠,不可繼續攻擊已經倒地的對手。

比賽一開始,丁浩便主動向徐發起了快速攻擊。徐曉冬則是雙手護頭抵擋一番後,找到機會就一記後手重拳將丁擊倒在地,丁倒地後裁判立即阻止徐繼續進攻。

雙方繼續再戰的情況幾乎是重複上演相同情況,丁浩的雨點式快速攻擊始終無法見效,期間還多次被徐擊中或甩出倒地。

現場裁判多次奮不顧身地飛身擋在徐、丁兩人中間,阻止徐繼續進攻已經倒地的丁。這名裁判的「英勇」表現,反而意外成為不少網民熱議的焦點。

據《格鬥世界》報導,裁判先舉起丁浩的手宣判獲勝,之後又舉起徐曉冬的手,雙方最後以平局收場。

比賽視頻上,徐的攻擊力度和有效性顯然更強,加之丁數次被徐擊倒或摔倒在地,網友大多認定徐應該算獲勝,所以對裁判宣布的「平局」提出了質疑和不滿,調侃這是一場「被擊倒的平局」,還有人戲稱,因為詠春拳讓徐曉冬內傷,所以平局很公平。

比賽結束後丁浩放話,稱徐曉冬只是抗打能力強一點而已,又稱這場拳賽是徐曉冬被他打中7、8拳,「問他這兩天能不能吃飯」。

據了解,這場約戰可追溯至2017年6月。當時丁浩上了徐曉冬的直播節目,在和徐曉冬交手過程中,丁浩曾經一連串的詠春快拳擊中徐曉冬的頭部。其後丁浩表示自己輕鬆擊敗了徐曉冬,捍衞了傳統武術的尊嚴。徐曉冬則表示,因為之前覺得這是演示,所以並沒有還擊,丁浩要想真打,可以參加自己舉辦的正規比賽《拳城出擊》,丁浩也口頭答應願意應戰。之後雙方一直在網上口水戰。

而徐曉冬則是在2017年年初以20秒完勝太極宗師雷雷而獲得了中國「格鬥狂人」的稱呼,並因此而多次遭到不明身份者的埋伏和圍毆。這次與丁浩的對戰是徐曉冬沉寂多時後首次復出。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