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Fedex包裹爆炸 川普誓言追查到底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週二凌晨,美國德州再次傳出爆炸事件。在聖安東尼奧謝茨的聯邦快遞分檢中心,一個包裹發生爆炸,造成一人受到輕傷。調查人員懷疑還有更多包裹被放置了爆炸裝置,因此正在加緊追查之中。

這是自今年3月2號以來,德州發生的第五起爆炸事件,此前四起都發生在奧斯汀,共造成了兩人死亡,四人受傷。

謝茨警察局長Michael Hansen:「有個包裹在傳送帶上爆炸。造成站在附近的員工耳鳴,經過救治無礙。所幸無人員傷亡。」

聯邦快遞公司隨後發表聲明稱,已經找到了嫌犯發出的第二件包裹,並已交給警方。FBI調查人員已經進入爆炸地點展開調查。

謝茨警察局長Michael Hansen:「我們確信,爆炸的目標既不是快遞公司,也不是謝茨的任何地方。我現在要再次強調,如果不是你等待的包裹,如果回信地址可疑,如果遇到可疑物品,不要去碰,不要搬動,直接打911。」

自3月12號以來,奧斯汀警方已經收到1200多個報告可疑包裹的電話。就在週二下午,拆彈小組還趕到奧斯汀國際機場的聯邦快遞公司,檢查可疑包裹。

調查人員相信,這些包裹炸彈的製造者是同一個人。聯邦及當地執法人員正在全力合作,緝拿嫌犯。德州當地也出動100多位警員以及拆彈小組、警犬以及直升機加入調查行動。

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官員Frank Ortega:「維護公眾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正在利用一切可用的資源,爭取最終找到嫌犯。」

總統川普也敦促調查人員,儘快查出製造爆炸事件的嫌犯。

美國總統川普:「奧斯汀是個很好的地方,在這裡發生這樣的事是絕對的可恥。我們在當地有很強大的資源,正在調查。雖然不容易找到嫌犯,但他們都是些喪心病狂的人,必須儘快找到他們。」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