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人士卞和祥享年69歲 社區緬懷英勇事蹟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社區正義人士、「美國守護者聯盟」發起人及主席卞和祥,因病在今年3月11日離世。近日,紐約社區各界為他舉行了追思會,懷念他的英勇事蹟。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民意代表、民主人士等,在上週六(3月17日),在紐約法拉盛的「垂櫸園」(Weeping Beech Park),追思卞和祥,懷念他的正義作為。

前來悼念的友人們帶來一束束鮮花,全場默哀後,各人分別致詞。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我們要繼承他的理念、保持堅強不屈和勇氣,傳承他對社區的那份善心,永遠不要讓任何人擊倒。」

2008年,紐約發生中共造謠污衊法輪功的「法拉盛事件」,在事件中,卞和祥挺身而出,為法輪功學員發聲,痛斥時任市議員劉醇逸,對待法輪功學員不公平。從這個事件,他也感到中共企圖滲透和侵蝕美國,因此,2008年底,他和幾位正義支持者發起成立了「美國守護者聯盟」,捍衛美國人權、民主、自由的價值觀,抵制中共蠶食美國。

「美國守護者聯盟」副主席劉國華:「我簡單的講卞和祥先生是21世紀的大俠,是中共竊取中國大陸政權70年以來,從沒出現過的俠義之士。」

眾人放飛白色氣球,一一在卞和祥的遺像前致哀。卞和祥生於1949年3月11日,在2018年3月11日因病離世,享年69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