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美東 通勤危險 紐約市公校停課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第四波冬季風暴抵達三州地區,而且比原先預期的更加強烈。中央氣象局發出警告,明天的通勤將會大大受到影響。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宣布,明天紐約市公立學校不用上課。

第四波冬季風暴會給三州地區帶來大量的雨雪和強風天氣。

中央氣象局對紐約地區發出冬季風暴警告(Winter Storm Warning),從週二凌晨至週四早上8點。至於沿岸地區,則發布了沿岸洪水警告(Coastal Flood Advisory)。

風暴情勢預計在週三下午和晚上最嚴重,週四早上降雪停止。本來中央氣象局預計最多6吋雪,但現在表示可能達到12-16吋。

強風預計每小時20-30英里,陣風達到45英里。

白思豪已經宣布,週三紐約市公立學校停課,紐約市應急中心(New York City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也發出通勤危險警告(Hazardous travel advisory),由於路面可能會結冰,通勤將會極度困難。

提醒民眾出門前確保通行安全,盡量搭乘公眾交通工具,並做好迎接風暴準備。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