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競選資金調查 花納稅人1450萬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聯邦和州檢察廳,在2016年就曾調查白思豪競選籌款的正當性,週一,市議會預算聽證會上揭露,這項調查花了1450萬納稅人的錢。

市政府法律顧問扎哈里•卡特(Zachary Carter)在市議會預算聽證會上透露這項消息,還指出,光是白思豪自己的律師事務所(Kramer Levin Naftalis and Frankel LLP),就出帳單220萬美元。

白思豪一開始表示會透過法律辯護基金(Legal defense fund)籌資金,自己負擔這筆開銷。但當市利益衝突委員會(Conflicts of Interest Board)要求他嚴格執行紐約市競選贊助的法律,其中包括,和市府做生意的捐款方只能捐款400美元。白思豪馬上改口,表示這項法律帳單會由納稅人買單。

這項市長競選籌款調查在去年3月時結束,白思豪未受到任何指控,但檢方仍認為,白思豪違反了紐約市競選贊助法的精神。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