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技紅箭噴射機墜毀 飛行員彈出釀1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英國空軍特技飛行小組紅箭(Red Arrows)一架軍用噴射機20日(週二)在威爾斯(Wales)西北部的空軍基地失事墜毀,造成一名紅箭工程師當場身亡,飛行員負傷治療。

倫敦「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這架獵鷹式(Hawk)噴射機從北威爾斯的皇家空軍山谷(RAF Valley)起飛後不久便墜落在安格爾西(Anglesey)基地,並引發大火。

飛行員於機體落地前幾秒鐘,即同座椅一起彈出噴射機。但據了解,噴射機在墜毀時,機上有兩人。

皇家空軍(RAF)證實這起事件。但未透露飛行員傷勢及機上人員姓名。

國防部發言人也證實這起意外,但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現階段進一步發言並不妥。


圖為,2018年3月20日,英國空軍
特技飛行小組包括一架紅箭噴射機在北威爾士安格爾西空軍基地的停機坪上。(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


英國空軍特技飛行小組紅箭,一架軍用噴射機在威爾斯西北部的空軍基地失事墜毀。(視頻截圖)


英國空軍特技飛行小組紅箭,一架軍用噴射機在威爾斯西北部的空軍基地失事墜毀。(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