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辦公室被撤併 歷屆高官至少四人已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1日訊】3月21日,中共兩會期間通過的政府機構改革方案出台。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被整編合併。過去幾年來,其主要負責人周永康李東生、張越等人相繼落馬。各地610負責人也多遭厄運,610被稱為「死亡職位」。

中共兩會閉幕後的第一天,輿論廣泛關注的中共《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出台,方案中提及,不再設立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有關職責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承擔。

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簡稱「610」辦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由江澤民直接命令成立的一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犯罪機構,包括「610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它全面控制了所有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犯罪活動,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近十九年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過程中所有發生的致死、致殘、酷刑、任意拘禁、勞教、判刑、罰款等非法行為,以及2006年開始曝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610」犯罪機構均負有主要責任。

與此同時,「610辦公室」主任、成員因遭惡報也大量離奇死亡,610因此被稱為「死亡職位」。

610辦公室自1999年6月10日成立至今,有六任辦公室主任:王茂林(1999年6月∼2001年9月)、劉京(2001年9月∼2009年10月)、李東生(2009年10月∼2013年12月)、劉金國(2014年1月∼2015年1月)、傅政華(2015年9月∼2016年5月)、黃明(2016年5月∼至今)。

從劉京開始,中央一級「610辦公室」主任均由公安部一名副部長兼任。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台後,李東生、周永康、周本順、張越這4個中共「610」系統的頭目先後落馬。610辦公室的第二任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已被確診患上癌症,生不如死。

除去李東生和劉京等總頭目之外,各地「610」負責人也多遭厄運。據不完全統計,大陸各地各級「610」辦公室頭目非正常死亡人數逾萬。

根據明慧網數據,截至2016年8月,受到判刑、查處、處分、控告、免職等處罰的610官員,占610總人數的15.1%。

隨着江派被不斷清洗,對於「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一職,現任當局也諱莫如深。

中共官方第一次公開確認610高官落馬的消息,是2013年底,宣布擔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李東生落馬。

李東生落馬後,接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的是劉金國,從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僅做了一年匆匆走人,之後,該職位被曝光由傅政華接任,之間空缺了長達9個月。

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排名第五的前副部長黃明,更是從2016年至今都沒有公開宣布,在網上黃明的履歷介紹中,都沒有「610辦公室主任」這個頭銜。

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曾披露,610機構人員多數與中共黨政法委重疊,估計有1.5萬人。

美國國會報告稱:「610辦公室」是聽令中共中央的國安「法外機構」,除了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2003年更擴及其他影響中共統治的宗教或氣功團體。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也曾說:「610辦公室」是「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行使」著這個星球上,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披露,現任當局主政後,一直在與「610辦公室」進行「切割」。

辛子陵說:「610辦公室是一個名不正、言不順的產物,不是一個政府機構,也不具有法律效力,當時是江澤民走中央路線,通不過鎮壓法輪功的方案,後來他又單獨開了一個高級幹部會議,就是找支持他的人,搞了這麼一套機構。」

他指出,610辦公室純屬江澤民一手搞起來的,在人大沒有立法,在黨內也沒有經過政治局批准。隨着習近平反貪的深入,以及對江澤民的清算,那麼下一步,這個機構做的壞事,將來都會得到清算,法輪功將來會得到平反,這是現任當局的一種切割。

曾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如今都已經被習近平以反腐的名義,先後送進監獄或病死。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指出,610辦公室鎮壓法輪功和其他宗教團體,尤其是參與活摘人體器官進行販賣,罪惡滔天,罄竹難書。610辦公室被裁撤很關鍵,對逮捕江澤民、法辦江澤民,以及清算迫害法輪功的江氏血債幫的罪惡將會提供更強有力的證據。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中共610被裁撤 施暴19載三任總理不簽字
相關鏈接: 中南海機構改革 610辦公室被裁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