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高檔羽絨外套品牌加拿大雁服裝廠,計劃未來幾年增產百分之三十以上,以滿足市場需求。加拿大雁目前在加拿大有六家工廠,產品熱銷美國和歐亞地區,價位在每件725到1,695美元之間,主打高端市場,希望與Moncler、Gucci等品牌一爭高下。

2. 曾經盛極一時的加拿大手機生產大廠黑莓宣布,將與微軟合作,為Office移動應用提供安全環境。黑莓的平台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將允許企業安全地在智能手機上使用微軟的Office應用程序。

3. 歐盟提議,對從進口美國的玉米徵收象徵性關稅,作為回敬美國計劃對歐盟鋼鋁徵收進口關稅的一個舉措。歐盟從美國進口的玉米數量不多,僅占玉米總進口量的3.1%,所以實際影響不大。

4. 韓國央行表示,為了支持經濟成長復甦,暫時需要維持政策寬鬆。調整政策還需要審慎判斷,主要是考慮到金融風險,而且貨幣政策需要與政府政策協調一致,所以升息時機還很難確認。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