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南80歲陳碧香 持續遭非法對待

湖南郴州80歲的老人陳碧香,為兒子伸冤30年,2017年9月到2018年3月,由於中共多次召開重大會議,陳碧香因此不斷被當地政府送精神病院、判刑、緩刑、非法拘禁。

2. 西藏作家刑滿獲釋 家鄉藏人隆重歡迎

甘肅甘南州夏河縣知名藏人作家雪合江,2016年被青海黃南州中級法院以「煽動民族分裂罪」判刑三年,3月19號刑滿獲釋,傍晚回到家鄉,受到僧俗藏人的隆重歡迎。

3. 武漢訪民遭非法拘禁 已挨餓5天

湖北武漢市礄口區六角街北強拆受害者熊建林,在中共兩會期間被關進黑監獄,3月19號她向外界發出消息說,她被關在一個沒有裝修的房子裡,礄口區六角街書記雇佣7、8個人在門口輪流看守她,她已經5天沒有食物可吃,也沒有治療高血壓及心臟病的藥物,生命受到威脅。

4. 江西異議人士梁波遭行拘五天

原籍江西的異議人士梁波,3月12號凌晨,被深圳市龍崗區平湖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警方指控他涉嫌散佈謠言,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行政拘留了他5天。3月18號才期滿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