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傳賣京滬項目 潘石屹表示有興趣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陷入財困的海航集團,賣產步伐從國外擴展到國內,傳將要出售的北京、上海9大物業,估值為22億美元。多個大陸房地產發展商,包括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均表示有興趣。

海航賣產,誰來接貨,成為市場焦點。正值香港業績高峰期,無論是香港還是大陸發展商,均會被問到和海航相關的問題。

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表示該賣的大陸項目都賣掉了,未來轉向收購便宜的項目,對海航北京、上海資產也有興趣。

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我們擁有的資產再不銷售了,市場上還有便宜的資產,不光是海航一家,別的家我們也看。」

有報道稱,融創正在洽談收購海航上海浦東項目。另外,海航海南大英山CBD項目傳已賣給富力地產,富力不予置評,但之前曾表示有興趣海南項目。

富力董事長李思廉:「大家願意談都可以談,價格也是透明的,反正有興趣的都在談。」

綜合外界消息,海航欠債累累,計劃在上半年處置約1175億元港幣資產,包括一個月賣掉3幅香港啟德地,套現235億元,最後一塊啟德地,包括新鴻基、會德豐等香港發展商,都表示有興趣購買。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