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畢福劍開小餐館 煙不離手腰病纏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2日訊】因嘲諷毛澤東被央視停職的主持人畢福劍,離開央視近三年了,但有關他的動向一直受到輿論關注。最新消息稱,畢福劍被封殺後生活比較落魄,身邊曾經的好友不再。為謀生計,他開了家小餐館,現在的他煙不離手腰病纏身,讓人唏噓!

據新浪娛樂報導,作為曾經的央視當家主持,畢福劍主持星光大道捧出了多少草根明星,也給全國百姓帶了多少快樂。畢福劍也因此成為央視不可或缺的主持人。他獨特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的追捧。

報導說,但在畢福劍被封殺後,曾經的身邊好友不再。為謀生計,如今他開了一家小餐館,整天打點着自己的事業倒也樂得清閑。

媒體拍到畢福劍的近照,現在的畢福劍心事增多,煙不離手腰病纏身,和三線明星整日廝混,卻沒有錢給姑娘買禮物,讓人唏噓!

2015年4月,畢福劍和一幫朋友聚餐時,在飯桌上唱評譏諷毛澤東的視頻被人放到網上,視頻中畢福劍調侃稱,毛澤東「把我們害苦了」。

視頻曝光後,畢福劍遭到中共官媒的嚴厲批判,4天後被央視停職。

2016年5月份,港媒鳳凰網出現畢福劍演唱的MTV視頻和其與央視主持人撒貝寧等合拍的搞笑視頻,外界猜測,這是畢福劍要復出的信號。

隨後,大陸微信公眾號「i看見」一人君發表文章稱,畢福劍此生將永遠不會作為央視員工出現了。畢福劍與央視的關係,早已恩斷義絕,灰飛煙滅了。

畢福劍離開央視後,深居簡出,行蹤是迷,甚至網絡上還流傳畢福劍自殺的謠言。

去年5月份,有網友在網絡放出了一張畢福劍坐在街頭吸煙的照片,蓬頭垢面一臉滄桑的他,顯得是相當落魄

隨後又傳出畢福劍在一家馬雲投資的公司任職。如今再傳出其開了家小餐館。網民紛紛問,畢福劍開的小餐館在什麼地方,要去光顧捧場。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