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翡翠設計師感佩神韻重現中華傳統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台灣巡演來到台中中山堂,精湛演出讓台灣知名翡翠珠寶設計師伉儷,讚歎神韻重現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是世人之福。

翡翠珠寶設計師許英祥:「很成功的一個演出,我們覺得非常的感動。」

翡翠珠寶設計師江佩玲:「一定要來參觀這樣子的節目,非常的精彩。」

驚豔,感動,台灣知名金工藝術設計師許英祥夫婦,讚歎神韻演員舞藝精湛,服飾精美,也感佩神韻重現中華固有傳統文化。

江佩玲:「他們的肢體語言都非常的柔軟,輕柔,然後又曼妙,覺得真的是很美麗,服裝的搭配配色也都非常的美。」

許英祥:「我們傳統的,這樣的一個固有道德,能夠來遵循天意、輪迴、因果,總總的變化,在我們內在裡面能夠生根,才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我在此非常的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能夠這樣實在非常難得,非常高興。」

醫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明權:「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神韻演出我們中國五千年很好的傳統,舞蹈很精彩。」

帶著靦腆的笑容,也是從觀眾變粉絲,國際知名醫療器材製造公司董座鄭明權說,自己已經連看3年神韻,每年都要感受神韻帶來的五千年深厚文化洗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政忠、林沛芸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