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風暴過後 紐約市積雪破百年紀錄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昨天的第四波冬季風暴,給紐約市帶來了大量積雪。在入春以後,紐約還會遇到這麼大的降雪,堪稱是難得一見。

記者現在在中央公園,大家可以看到這邊雪白一片,不過今天天氣蠻好的出了很大的太陽,讓我們問問我旁邊的雪人先生覺得怎麼樣,幫大家翻譯一下,他覺得快要受不了了。

這是130年以來,紐約市第一次在入春後下這麼大的雪。

洛杉磯遊客王女士:「真的好美喔,我們照了好多相,而且天氣蠻好的,蠻暖活的,很漂亮。」

澳洲遊客Natasha:「太棒了,很漂亮,對我來說很新奇。」

香港遊客李女士:「很少會見到整天24小時雪都沒停過。」

香港遊客鄭先生:「昨天香港很多航班取消」

香港遊客何先生:「不過昨天挺幸運,這麼大風雪,我們去哪裡都沒有人,挺方便的。」

紐約居民Christopher Hungria:「我覺得很好玩,我覺得是很棒的時機來玩雪,我認為這可能是今年紐約市最後一場雪了。」

紐約市積雪最多地區是皇后區皇后村,到週四早上共累積14.5英吋。

長島為紐約州積雪最多地區,以一小時積了5吋雪速度,總共累積超過20英吋雪。

這次的風暴還導致多起事故發生。

長島發生多起車禍,一名華人女性在公路上車子打滑撞上路標身亡,連同司機在內的四名華人受傷。一位長島拿索縣62歲老太太鏟雪時心臟病發。

新澤西巴士碰撞汽車一人死亡,另一位患有痴呆症87歲老太太發現倒在家附近死亡。

週四紐約州超過165學區還是延後開課或停課,不過紐約市正常上課。

昨天美國東北部超過4000架班機取消,週四機場已經大致恢復正常運作,但紐約市附近機場還是有400架班機停飛。

東岸不到一個月就有四場冬季風暴,上一次發生是30年前,有氣象專家認為這個天氣系統將會持續到三月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