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理髮店爆槍戰 嫌犯亡5人傷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3月21號下午,舊金山外米慎區一間理髮店發生警匪交火事件,警方週四(3月22日)宣布,嫌犯是家住東灣休森市的21歲男子,因傷重不治死亡。這場發生在光天化日下的槍戰,導致1名警察和4位平民受傷,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3月21號下午4點半左右,外米慎區日內瓦大道和米慎街路口的一間理髮店發生槍擊事件。從路人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到,當時現場氣氛緊張,一名警員腿部受傷,被同伴拖拽到安全地點。而另一名受傷民眾也被警察拖進旁邊的藥店進行躲避。

舊金山警察局在通告中表示,當時,英格塞德(Ingleside)分局警察接獲有人持槍上街的報告,立即趕往現場。持槍的嫌犯逃入了一家名為亞馬遜的理髮店。

舊金山警察局長Bill Scott:「警察與理髮店內數人交談之後,發生了交火。一名警察及包括嫌犯在內的其他5人受槍傷,他們均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週四表示,已經查明死亡嫌犯的身份。他是現年21歲的傑哈德•艾德(Jehad Eid),家住東灣休森市(Suisun City)。他與警方交火受傷之後被送往舊金山總醫院(Zuckerberg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救治,但由於傷勢過重,於21號傍晚宣告不治身亡。其餘在槍戰中受傷的5人,包括一名警察、一名青少年在內都沒有生命危險。

目前警方已出動多個部門調查此事件,並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破案線索(舊金山警察局24小時舉報熱線415-575-4444)。

新唐人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