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宮貿戰攻勢 第一波60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今日點擊】(3109-2)

提要
白宮宣布對6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關稅
中國反擊:對30億美元美國食品徵稅
求、借、偷:美國稱中國是這樣竊取科技機密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四川普按照規定的時間,

簽署了對中國的叫什麼,懲罰性關稅的法律文件,大概相應的額度是600億美金。他的團隊經過301調查,就是WTO世界貿易組織相關的法案,針對有關知識產權,和中共政權要求美國大公司在中國境內,如果你進入中國市場的話,你必須在中國境內進行技術轉讓,主要是這兩條。那從這兩條,他的幕僚們給他的建議是300億,他說再加一倍,加一倍他就拿出來了,昨天簽完他就拿出來了。然後他拿出來之後他明確的講說,他對習近平個人很尊重,對中國也很尊重,但是意思就是對現在這個政權我不買帳,他幹這事。

所以習近平要保中共政權,那不光是他死路一條,所有人都會,太多了的人會死路一條,這是天意咧,這是沒有辦法,這完全是天意,而且不給他任何時間。第一天他自己在改,第二天美國人幹。中國人也拿出對策來了,美國人弄的600億,對吧,共產黨拿出一個單子來,30億美金。聽這個數給咱們家裡用,我跟你說絕對是大富豪。但是你知道這兩個數一對比是什麼,他拿的是600億,你拿的是30億,5%。在今天共產黨的體制下,你一個送餐的,就外頭送飯的,你送飯的拿著小費10%。

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當中共拿出5%,30億去做為對抗的時候,我相信那幾個老哥那幾個白人,就是圍繞著川普的這點人,在屋裡能樂噴了。5%的手續費要這麼大動作,我只付5%的話,那叫完勝啊,出手你已經死了,這帳還算不過來。就像我說如果你在餐館吃飯,你給人5%小費,人家小妹妹都踹你,吃不起回家出去,有這樣的嗎,有臉沒臉,就這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紐約時報,川普宣布,對6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關稅,現在今天幾乎都是這內容。懲罰性關稅,這是白宮著手做的,大概相當於3800億,中國進口產品進行報復。理由,中共政權是一種,一邊竊取美國科技和商業祕密,一邊搶奪美國企業工作崗位,和數十億美元收入的模式。搶奪美國企業的工作崗位,你知道它算出來是多少,幾千個,另外一個報導說,強奪幾千名工人的工作崗位,幾千名。

白宮宣布對6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關稅

對600億產品,30億中國的所謂拿出來的東西,你說那30億美金養多少中國人,你就知道中國人值錢不值錢了,你就知道這個仗怎麼打了。白宮列出了一份長的名單,對包括歐盟在內的美國盟友,全都免於星期五生效的鋼鐵和鋁材的關稅。歐盟一直在遊說,希望不要波及到自己。川普說我想用的詞是對等的,他們收我們多少稅,我就要他們多少稅,這沒什麼可講的,對不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是共產黨教育的殺人理論。那人家說了,反正你弄我多少我弄你多少。

而同時聯邦政府決定對歐盟、韓國、巴西、加拿大、墨西哥等廉價金屬免稅,表明川普的民族主義貿易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只針對一個國家:中共政權。說實話我個人懷疑,這是習近平跟川普弄好了,一定把共產黨弄死,一定把共產黨弄死。在外部壓力如此巨大的背景之下,唯一緩衝的方式,就是國家的意識形態轉變。因為川普把他共同擁有的國家意識形態,人的態度的社會全都豁免,只針對一個中共政權。習近平跟川普唱紅臉白臉,你信不信,我真的懷疑,我真的懷疑,因為太直接了當了。

美國正在做的是從戰略上保護自己,不受中國的經濟侵略。這是美國白宮全國貿易委員會的主任納瓦羅講的,我們一再表示,對中共政權做為一個非市場經濟的擔憂。所以他講的都是正常的道理。我也跟大家解釋過,在這個人的社會環境中,

地球的環境中,高級動物是沒有資格享受人權的,人權是給予人的,不是給高級動物的。這是共產黨對人最大的傷害,最大的惡。他造成了幾乎所有中國人,失去了對善的認識的根本,自己斬斷了善的生命的根本。

同樣是紐約時報的,中國反擊川普關稅,對3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徵稅。而針對什麼產品呢?美國的水果、豬肉、葡萄酒、無縫鋼管和另外一百多種產品徵稅,就這麼點東西,就30億。還有另外一百多種產品,那被它列出來的是主要的水果、豬肉、葡萄酒,老百姓要用的他徵了稅。不就扭過臉來老百姓再多花錢嗎,害死的是中國人,是不是。

中國反擊:對30億美元美國食品徵稅

美國徵稅的呢,電子產品、科技產品,什麼電子產品、什麼無線電、什麼汽車,都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是要吃到嘴裡的東西,它徵的都是要吃到嘴裡的東西,你說這叫什麼團隊啊。但是話又說回來了,你就知道川普他為什麼有多氣了對不對,買美國產的蘋果,河北產的蘋果他不敢吃,因為這邊霧霾,連著一塊了,他就要吃美國蘋果。美國蘋果說漲稅了,原來10塊錢一個,現在50塊錢一個,那沒關係,那我也吃。那你就變相,你不讓中國老百姓消費囉。

豬肉,什麼豬都有。我看過一個照片,豬肉打吊瓶子,打吊瓶啊,在中國,都在後脊上打吊瓶。老百姓要吃好豬肉,就只能買美國豬肉了。假使說美國豬肉漲錢了,那更得買點,囤上它,凍上它,我凍它一年,我也不吃那個外頭賣的那個鮮肉。我沒跟你說共產黨它要不害人,它不是想不想害人,只要它一出手,一定是害中國人的。

那川普指責什麼?求、借、偷,美國稱中國政權是這樣獲得科技機密的,包辦婚姻,私下裡的警告,赤裸裸的盜竊。多年來美國公司一直抱怨中共政權,想方設法讓他們交出最寶貴的商業機密。怕擔心報復,那些公司通常以假名的方式來進行抱復,那現在它們得到了美國政府的同情。那為什麼中共政權要求他們交出商業機密,它又把老百姓當孫子,因為你到我們這兒消費來了嘛。

求、借、偷:美國稱中國是這樣獲取科技機密的

所以他們拿著老百姓的名義,然後說了,我這兒有市場嘛,這老百姓每天得吃蘋果,就要市場,你得把你的技術給我。那他為什麼要對方的技術呢,因為高級動物,今天中國的一切都是山寨的,男人的學歷,女人的臉,沒有一樣不是假的。

生了孩子,倆都不知道這孩子是誰的。當全是假的時候,誰願意去努力費心的去找真的,去自己創造,這是人的層面。另外一個層面,什麼叫天滅中共,就是這個。但它又想要嘛,它就搶人家的,所以它就是搶嘛,對吧,它就是搶嘛。那公司對政權,它對不過去。而公司就是生意就是生意,它要市場嘛,所以它就很彆扭。

所以誰是流氓啊,連混蛋都不能叫,混蛋罵的是人,它們不是人啦,它可以以國家的名義,以任何的一個名義,說這是我們國家主權,來搶別人的東西,對吧。說那家有媳婦兒,我們家沒媳婦兒,我們家那麼大。然後我們家兒子看上你們家媳婦了,你們家媳婦過來給我做媳婦來,它就這個嘛。所以從根上都是邪惡的,從根上都沒有善的。還打貿易戰,這就今天的貿易戰。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