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意外驚喜 劇團演員獲得啟示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3月21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進行了首場演出。具有豐富劇場表演經驗的古德曼女士驚歎演員的高超技藝,更感動於節目中獲得的啟示。

劇團演員歌手Sheree Gudeman:「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沒想到如此精彩。我知道演出中會有舞蹈、有中國文化,但還是非常吃驚,太令我驚歎了。比如水袖舞,還有好多記不過來的節目。這太震撼了,簡直美極了,服裝很美,演員的才能真不簡單。」

夏麗•古德曼曾在當地不同劇團做演員,擔任過樂團主唱。她對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

「我作為一名歌唱家,他們的演唱讓人難忘。我還喜歡天幕上有歌詞,給聽不懂中文的觀眾參考,歌詞非常美。伴奏的鋼琴家也很出色,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古德曼女士還從神韻的歌詞和節目中受到啟發。

「最後那個節目,非常的美。這與我提到的演出中的歌曲,男中音和女高音所歌頌的,關於我們的創世主,關於我們多麼想要回歸天國。我們因信仰遭受迫害時,我們要堅守信仰,如果那是我們所堅信的,我們要堅信不移,最終我們會度過難關。」

「我感到真正的寧靜祥和,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我們大家在人世中,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要記住我們的創世主,我們都想回到天堂,祥和地生活。」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