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送機票轎車機率 洛經文盃果嶺多打洞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南加州2018年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將於5月6日在洛杉磯工業市的亞太棕櫚大酒店舉行。主辦方為增加參賽者的中獎機率,特別要在果嶺上多打洞。一起來瞭解。

今年首創的是:在第9和第15這二洞,特別請球場於果嶺上打三個洞,以增加一桿進洞的機率,而獎品仍為汽車,或由華航以及長榮提供的來回商務艙機票。

(報名費用:團體組(4人)$600.00/隊 個人組$150.00/人
費用包含球場 球車 水 簡午餐 晚宴 抽獎等
比賽敘獎名額:
團體組–1隊(4人)
長青組–1 ,2 ,3名(限55歲以上,05/6/1963前出生者)
男子組–1 ,2 , 3名
女子組–1 , 2名
淨桿獎–共5名(採Callaway制)
近洞獎–共4名
遠距獎–男,女,長青各1名(第18洞)
一桿進洞獎–共4洞(BMW/Honda汽車,洛杉磯/台北商務艙來回機票)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陳玲華:「大家都很好奇的一桿進洞,4個洞裡面我們其中有2洞就是我們BMW跟Honda新世紀的總裁幫我們的贊助。」

除了精美禮品,主辦方將在球賽期間無限供應啤酒、飲料和台灣小吃等。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我們也希望藉這場比賽聯絡大家感情,能夠把大家團結在一起。我看到我們很多南加州鄉親在比賽當中能夠很親切的交談,能夠有非常融洽的感情。」

今年是第22屆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比賽當晚六點,將舉行頒獎典禮及抽獎晚宴。

(2018年經文盃高爾夫球邀請賽
報名截止:04/23/18
球賽時間:5/6/2018(星期日)
個人/團體比賽中午12:00點開球
地點:亞太棕櫚大酒店IKE球場

晚宴時間:球賽當日晚上6點
晚宴地點:亞太棕櫚大酒店Colonial Room(2F)

聯絡人:陳玲華Karen Chen 626-755-7211
柯欣侑Anita Ko 714-906-6888)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