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塞拉山下水壩出險情 不會危及灣區供水

剛剛過去的「菠蘿快車」風暴帶來大量降水的同時,3月22號塞拉山下一座小型水壩出現險情,道路封閉,數十戶居民被強制撤離。該水壩是赫奇水利系統的一部分,但官員表示,即使水壩失效,也不會危及舊金山灣區270萬人供水。22號晚,隨著風暴逐漸減弱,水壩的險情已經逐步解除。

2. 自駕車技術成熟還需時日 舊金山討論對策

3月18號深夜亞歷桑納州一輛Uber無人駕駛車撞死行人,引發相關安全隱憂。加州DMV將在4月2號正式開始審批和發出無人駕駛車上路的執照。目前舊金山本地並沒有相應法律監管無人駕駛車。22號,舊金山市長法瑞爾召集多個研發無人駕駛技術的科技及汽車企業,包括Zoox、GM Cruise、Waymo、Uber和Lyft等的代表,開會討論未來無人駕駛車輛在舊金山的運作和安全問題。

3. 門洛帕克危險品處理小組出動 虛驚一場

週三21號中午,門洛帕克(Menlo Park)危險品緊急處理小組出動。位於605 Willow Road的公寓,因為惡臭氣味導致3人感到噁心不適,撥打了911。當局以為那是一處製造甲基苯丙胺毒品的實驗室,從而出動了危險品緊急處理小組。當身穿白色套服、頭戴防毒面具的危險品小組抵達時,著實嚇壞了附近居民,但結果發現卻是虛驚一場,惡臭可能是打掃衛生時幾種清潔劑放入垃圾袋混合後造成的。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