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26年再訪劉德華 古巨基自嘲仍緊張到手出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4日訊】23日,古巨基在臉書分享近期訪問劉德華(華仔)的照片。他透露,這是他再次以娛樂記者的身分,拿著古董麥克風訪問「華仔哥」。雖然時隔26年,但他仍像出道當年一樣緊張,擔心沒記住所有問題。他攤開手掌自嘲:「手又出汗了!」

古巨基1990年考入香港無線電視(TVB)演員訓練班,翌年成為TVB簽約藝人,曾參演《橫財三千萬》等劇集,1992年轉做TVB娛樂新聞節目《娛樂新聞眼》主持人,當時曾採訪劉德華

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近期舉行30週年晚宴,劉德華獲頒「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員獎」。時隔26年,古巨基再次以娛樂記者的身分,拿著當年的古董麥克風採訪華仔。

22日在TVB播出的節目顯示,古巨基在採訪前,就直呼像26年前一樣緊張:「很擔心問題沒有全部記住,怕漏了問題。」還攤開手掌說:「手又出汗了!」

果然,記憶力超好的劉德華,對古巨基當年訪問他的緊張情緒記憶猶新。受訪前,他檢查古巨基的手掌並笑說:「仍然是那麽濕!」還調侃古巨基主持功力不如以前:「你還是回去當歌手吧!」

古巨基透露,為宣傳5月份在香港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他正在拍攝個人音樂特輯。為重拾初心,他再次經歷一遍入行後的每個階段,而訪問劉德華就是其中的一個組成部分。

26年後,再執《娛樂新聞眼》主持棒,古巨基很開心能再度訪問華仔,勾起他對出道當初的滿滿回憶。他在臉書表示:「今天我叫華仔是『華仔哥』,因為在當年的親切上多加了一份尊敬。」並隔空告白劉德華:「謝謝你幾次在我迷茫時給我鼓勵和意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