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行老闆讚神韻內涵深刻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晚,會計師行老闆凱利·米德(Kelly Meade)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演出後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感動落淚,也對藝術家們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感到敬佩。

會計師行老闆Kelly Meade:「神韻演出五彩繽紛、明亮、充滿活力,呈現很多美妙的色彩。同時我們也了解到獨特的中華文化。演出令人賞心悅目,我很高興今天能來看。」

會計師行老闆凱利·米德已經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被歌词中蕴含的深意打动。

會計師行老闆Kelly Meade:「我愛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女高音歌唱家擁有一副優美歌喉,音域寬廣,太精彩了。我甚至落淚了。」

他感到觀看神韻彷彿讓他重返青春。

會計師行老闆Kelly Meade:「演出讓你感覺變得年輕。喚起你有關青春的記憶。」

米德認為保存珍貴的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會計師行老闆Kelly Meade:「我認為神韻在傳承文化,每個人無論來自哪個國家,都應該珍視並保留他們的文化。而神韻藝術家就在保存歷史和文化,這一點太棒了。」

Meade希望更多的人能一睹神韻風采。

會計師行老闆Kelly Meade:「自從我上次觀看神韻演出之後,我就告訴了我認識的每個人,告訴他們都應該出來觀看這場演出,因為這是來自一種不同的文化。神韻演出充滿生氣、非常有活力、色彩鮮豔,且意義非凡。」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