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艙內爛醉如泥 葡國航空副機長遭德警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5日訊】德國警方23日(週五)登上一架預計飛返里斯本的葡萄利亞航空班機,逮捕滿身酒氣、爛醉如泥的副機長,航班因此取消,共有106名乘客受影響。

事發於斯圖加特(Stuttgart)機場,23日,機場官員發現葡萄利亞航空公司(Portugalia Airlines)一名副機師步履蹣跚且滿身酒氣後,通報當局。

德國警察於當晚進入座艙,發現這名40歲副機長「處於爛醉狀態」,立即將他拘捕。檢方隨即吊銷這名副機長的飛行執照,並規定保釋金為1萬歐元(1.2萬美元)。

葡萄利亞航空隨後取消那班23日晚從斯圖加特飛往里斯本的班機,當時機上有106名乘客。

TAP葡萄牙航空表示,它將展開調查並採取必要措施,並為造成乘客不便致歉。葡萄利亞航空是葡萄牙國家航空公司TAP葡萄牙航空(TAP Air Portugal)旗下子公司。

(責任編輯:葉含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