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機場外大火 濃煙遮蔽 消防全員出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5日訊】韓國週日(25日)再傳火警,當地時間上午10時41分,首爾仁川機場外的建築工地陷入火海,現場濃煙竄出,遮蔽天空。所幸在2小時內撲滅火勢,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

據《YTN》報導,事發於預定下月完工的航空公司空廚設施建築工地,疑因工人焊接外牆時,可能掉落火花引發大火。由於火災現場濃煙密布,恐怕會影響航班起落。

因火勢蔓延可能性很大,仁川消防總部在11時18分,幾乎派遣整個消防部門前去救援。據了解,火災現場有38輛消防車和救護車救援。火勢在12時20分撲滅。

當局表示,救災期間有2名消防人員受困在現場,但已被救出,目前無人員傷亡。

據悉,此空廚大樓為韓亞航和中國海南航空合資興建。

近幾個月來,韓國陸續發生健身中心、醫院等公共場所大火,都造成嚴重傷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