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伯斯直飛倫敦17小時 全球第2長航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5日訊】澳洲航空首班由西部城市伯斯直飛英國班機,在飛行17小時20分鐘、飛越9000哩(1萬4484公里),今晨5時過後不久降落倫敦,省下約3小時飛行時間,航線為全世界第2長。

這條長途直航航線是由澳洲航空(Qantas)開設,以加長版的波音787-9夢幻客機(Boeing 787-9 Dreamliner)營運,僅次於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杜哈-奧克蘭航線的9028哩(1萬4529公里)。

由澳洲飛英國的客機一般都先停新加坡或中東機場,改為直航後旅客可縮減約3小時抵達目的地。

澳航執行長喬伊斯(Alan Joyce)說,今天是「航空史上歷史性的一天。我們無比興奮。」該公司也計劃在未來數年,新增由澳洲東岸直飛英國的客機。

QF9 has landed in London after just over 17 hours of flight ✈️ #QantasDreamliner

Qantas(@qanta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5 日 12:09 上午 張貼

(責任編輯:葉含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