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 感受能量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周六下午,前芭蕾舞演員、平面设计师薩拉·柯爾(Sarah Coull)在温哥华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二場演出,她對中國舞、現場音乐和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赞不绝口。

前芭蕾舞演員平面设计师Sarah Coull:「我非常喜欢,美不勝收,现场表演、舞蹈演员,还有天幕与舞蹈的完美融合,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天幕中的云彩、神佛,马在奔跑,进入宇宙,很壮观。」

曾在專業舞蹈團跳過多年芭蕾的Coull對神韻舞蹈家十分钦佩。

前芭蕾舞演員平面设计师Sarah Coull:「他们一起舞动,整齐划一,难度非常大,十分优美、非凡,舞蹈自然流畅,与天幕互动,天衣无缝,真是天衣无缝。他们的技巧完美,可以看出他们经过多年的训练,掌握了完美的技巧,绝对的完美。」

神韵中西合璧现场乐团的演奏,使她感受到演出的能量。

前芭蕾舞演員平面设计师Sarah Coull:「现场音樂让演出如此鲜活,整个剧院都沉浸在演出的能量之中。」

神韵小舞剧呈現的歷史和傳奇故事也讓她印象深刻。

前芭蕾舞演員平面设计师Sarah Coull:「妙趣橫生,很美的故事,让我们开心的笑,感动的落泪,故事感人肺腑,让我们了解中华文化,展现文化之美。」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