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億人退出黨團隊 震撼仍持續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問世引發了退黨大潮。截止到3月23號,聲明退出中共及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億,並還在不斷增加。

在遊人如織的時代廣場,73歲的高女士每天準時前來,熱情的招呼中國遊客。

退黨義工高女士:「這個點從2014年開始,從那個時候堅持到現在,每天都這樣。」

在瑞士文化名城盧塞恩,70多歲的退休的楊女士12年來,每天坐三小時火車去向見中國遊客。

退黨義工楊女士:「我們沒有車,我們就肩背和手提。那我呢,要背滿滿的一雙肩背的材料,然後我兩個手呢,要都提滿了這個材料。」

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全球退黨大潮以來,類似高女士和楊女士的退黨義工,在全球很多城市,各大景點都能見到。他們幾年或十幾年風雨無阻,不求回報的向中國人講述大陸聽不到的共產黨真相,勸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拋棄馬列,重回中國人的傳統。

退黨義工陳琳:「在大陸入黨入團入隊的時候要對天發誓,說將自己的終生獻給共產黨,那這個誓言就是將自己的一生獻給共產黨了,發了毒誓就是共產黨一份子了。」「人不治天治,善惡有報是天理,天災人禍來懲罰它(共產黨),我們這些被騙入過它組織的好人就會受牽連。」

截止到3月23號,聲明退出中共及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億,並還在不斷增加。

其中,有的民眾是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公開退出共青團民眾楊笛:「來到美國以後,我覺得最起碼的一個言論自由,我覺得是很舒服的,所以我就決定要退,做了這個決定。」

而有些民眾是通過《大紀元三退網站》發表退黨、退隊、退團聲明。他們有的因為震驚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有的不滿中共腐敗,有的自己和家人遭受過中共迫害。

也有很多是通過退黨義工退黨。紐約退黨義工、法輪功學員袁平介紹,一名領事館人員幾年來給她們拍照,惡語相向,但近期主動要求退黨。

紐約退黨義工袁平:「前幾天看到他,他主動喊我,他說:我遭報應了。我說怎麼了?他說你快給我退黨。因為勸他退這個黨勸了四年,他就一直就是不表態,這一次他是主動表的態。他說我遭報應了,出車禍了,但是我記著你當時和我講,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的我就試著(念),雖然骨折了,但是沒甚麼事。然後他舉著拳頭說,我鄭重退這個黨。」

紐約退黨義工王慧娟:「我在昨天,在布魯克林那兒遊行的時候,我退了16個人。很多人也拿資料看,都經過那麼多的事情,他也知道,讓他們退,他們就很高興的退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呼籲還沒有退黨的民眾抓緊時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甚麼很多人買人壽保險?你買保險只是為了投一個保,可是你需要花錢。那麼這個呢,你如果相信我們的義工所講的,其實你真的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可是一分錢都不花你的。只是需要你的良知能夠做出一個正確的判斷就可以了。」

近幾年來,全球去共產黨化的呼聲越來越高。《九評》編輯部又在去年年底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首次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新書再度給華人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鏈接: 墨爾本聲援3億中國人 退出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