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費超過7千億 全面提升海陸空裝備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3月23號簽署1.3萬億美元的聯邦政府支出預算案。其中國防軍費開支比去年有大幅增長,海陸空三軍的軍備力量會更加強大。來看詳細報導。

在1.3萬億美元的預算案中,國防軍費開支總值超過7000億美元,比去年高出610億美元。其中,五角大樓的基本預算為5895億美元,海外應急業務652億美元,剩餘撥款給予國防部以外的相關項目。

美軍在海陸空裝備上也將獲得提升。

地面作戰車輛,將獲得18.83億的預算,用於升級現有的坦克車、戰車和裝甲車。

海軍將獲得238億美元的資金,更換一艘航空母艦,增加潛艇,濱海作戰艦,遠征快速運輸船,突擊艦,以及救援船等裝備。

為加強空中力量,美軍將投入102億美元購買90架F-35隱形戰機,18億美元用來購買24架F/A-18 戰鬥機,11億美元購買56架UH-60黑鷹直升機,另外還會花費45億美元購買阿帕奇直升機和KC-46加油機。

總統川普在25號發表推文表示, 超過1.3萬億的預算開支重建軍隊,會創造很多工作機會,軍隊會再次富有。他同時還表示,建造偉大的邊境牆,會阻止毒品和敵人湧入我們的國家,這都是為了國防安全。用軍隊建造一堵牆!

川普簽署的這份軍費預算案,被國防部部長馬蒂斯稱為是美國史上規模最大的軍事預算,會使美國軍事力量比以往更加強大。

新唐人電視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