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或再調整人事 「兼聽」各方意見獲讚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週四任命了新的國家安全顧問,接連的人事任命也讓世界對美國外交立場是否變化,充滿關注。

美國總統川普3月22日任命鷹派人物博爾頓(John Bolton)為新的國家安全顧問,替代前任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上將(Gen. H.R. McMaster)。

面對這份即將在4月9號接手的工作,博爾頓有兩項重要議題擺在眼前。一是在五月底之前舉行的「川金會」,二是5月12日的最後期限前,美國是否會退出《伊朗核協議》。而博爾頓此前在對朝鮮和伊朗問題上,都體現出強硬態度,引發一些民主黨人指責其行事激進。

對于總統川普近期以來接二連三的人事變動,外界普遍關注。前川普競選經理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表示,川普的決定是經過聽取各方意見而作出的。

前川普競選經理Corey Lewandowski:「當總統要人命新人時,他都是向身邊所有人諮詢,聽取意見後才做出決定,不過內閣人選都是要與總統立場相同的人。」

川普的心腹之一,《新聞頭條》總裁魯迪(Chris Ruddy)表示,川普近期可能還會做出進一步的內閣人事調整。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