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花樣滑冰教練讚歎:神韻給予我靈感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第六場演出,持續爆滿。美國資深花樣滑冰教練西蒙娜·費舍爾,帶著小隊員觀賞神韻演出,讚歎神韻舞蹈給了她豐富的靈感,打算運用在今後的訓練中。

美國資深花樣滑冰教練Simone Fisher:「真漂亮!我是花樣滑冰教練,在教同步滑冰隊,所以特別注意隊形。我聚精會神地看隊形,每個動作,不論是手勢還是頭怎麼擺,都完美對稱,極其優美!我深受啟發,太興奮了!我等不及下次的訓練,真希望我的隊員都能來看演出。」

美國資深花樣滑冰教練西蒙娜·費舍爾(Simone Fisher)有超過28年的教練經驗,是美國花滑協會自由式冰舞的金牌得主。她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美國資深花樣滑冰教練Simone Fisher:「很了不起的舞蹈演員!舞蹈準確度超乎想象,舞蹈演員們相互默契,彷彿一體,他們的舞動和諧一致,隊形整齊劃一,相當出色。整場演出目不暇接,各種不同的群舞組合,從編舞到佈景設計,場景切換,舞蹈演員的動作銜接,背景天幕的變換,一切都那麼的神奇、美不勝收,非常賞心悅目。」

花滑小隊員Carrington:「我非常喜歡演出,色彩繽紛,看了讓人好開心。」

花滑小隊員Finn:「舞蹈演員的動作很整齊,他們的舞蹈動作都在一個拍子上。」

新唐人佛州聖彼得堡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