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執行總監讚神韻:舉世無雙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芝加哥西郊的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Alpha全球採購執行總監威廉•蘭德沃爾(William Landwehr)由衷讚美神韻演出舉世無雙。他要強烈推薦。

Alpha全球採購執行總監William Landwehr:「我喜愛神韻。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振奮。完全不同於美國的任何一場演出。神韻的色彩,所呈現的中華文化、舞蹈、主題、圖畫和動態天幕,舉世無雙,出類拔萃。我強烈推薦神韻,我肯定還會再看。」

威廉·蘭德沃爾先生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和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

Alpha全球採購執行總監William Landwehr:「神韻交響樂團非常出色,獨一無二。他們是頂級的樂團,那樂音,不同樂曲的交織,清晰流暢,傑出非凡。有個中國樂器,有點像小吉他(指二胡),我記不清楚叫什麼名字了。沒聽過樂器奏出如此美妙的音樂,大家都全神貫注的傾聽,引人入勝。」

神韻最後一個節目讓他印象深刻。他相信神一直在幫助世人。

Alpha全球採購執行總監William Landwehr:「最後一個舞蹈,難以置信的美,無法想像他們的舞蹈技巧如此之高。他們的服飾如此的美麗,所有演員都彙集在台上,絕佳的壓軸節目。舞蹈表明神總是注視著我們,一直都在幫助我們,愛護我們,讓我們升華,給我們的家庭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