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影片《密碼》 獲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近日,由新世紀影視基地拍攝的華語影片密碼》,在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上獲得評審團「最高獎」。該電影節每年收到來自90多個國家的電影作品,其中最優秀的影片才能獲得這項「最高獎」的榮譽。

3月20號,新世紀影視基地(New Century Film)的開篇之作《密碼》(Code of Revelation)在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

電影《密碼》女主角慧月:我們團隊共同製作的《密碼》這部影片,能夠在電影節上獲得這個獎項,我覺得是給我們的一個榮耀。那同時,我們也很高興,有更多的人,能夠看到這部影片。

「加大拿國際電影節」的宗旨是嘉獎和鼓勵專業的獨立電影製作人,評審團在來自90多個國家的作品中選出入圍影片,而「最高獎」則頒給所有入圍影片中的第一名。今年,這項榮譽由華語片《密碼》獲得。

電影《密碼》基於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

女主角慧月在片中扮演一名企業總裁,她在無意間幫助了法輪功學員,了解到了法輪功真相,並把真相傳遞出去。

電影《密碼》女主角慧月:謝總是中國大陸很多人的一個縮影,我希望這些觀眾看到了這部影片後,也能夠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更多的去傳播這個真相,能夠把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這個真相傳遞出去。

目前,電影《密碼》可以在YouTube上免費觀看。(網絡鏈接:https://youtu.be/_jK-8ckkzFg )

而該影片的主創團隊,以前就獲得過多項大獎。

其中,《燭光》(The Glimmering Light)曾獲六項國際電影節獎項;《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曾獲「內華達國際電影節:最佳短片獎」、「俄勒岡國際電影節銀獎」、「北美電影節銀獎」等十一項國際電影節獎項。

新世紀影視基地發言人Peter Wei:世界呢,我們認為是需要回歸傳統。這是社會、觀眾,對我們的認可和鼓勵。

「新世紀影視基地」位於美國紐約,在2017年成立,宗旨是傳承「真,善,忍」核心價值,以此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

新世紀發言人表示,在影視基地籌建之初,紐約州經濟發展部(Empire State Development,ESD)的30多位官員,就是因為認同基地的創辦宗旨,才一致表決通過,將「州政府獎勵基金」頒發給「新世紀」。

新世紀影視基地發言人Peter Wei:帝國之州(紐約)發展部的一位副總,聽完我們的(陳述),也是第一次會面,這位副總說,新世紀所做的事情,對當地社區,包括紐約州的未來發展,可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

Peter表示,新世紀影視基地願意為所有秉持相同理念的人,提供自由的創作平台。

新世紀影視基地發言人Peter Wei:(我們)想創作出那些不朽的經典,如《音樂之聲》、《生活多美好》,這樣的能幾十年、半個多世紀,都被人們去反覆觀看,百看不厭,整個一家老少都能受益的好作品。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