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北京論壇發表演講 蘋果CEO當場傻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 為期3天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正在北京召開,近幾年來強力主攻中國市場的蘋果CEO庫克(Tim Cook),在論壇開幕式發表演說.不過,在會場上的電腦竟是主辦方提供的Windows系統,讓平常習慣用Mac的庫克當場傻眼。

北京于3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天舉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8年會上,邀請了80多位世界500強企業和跨國公司的CEO,及眾多國際著名學者參會。

其中,近幾年來強力主攻中國市場的蘋果CEO庫克,受邀成為本次主辦單位的外國方主席,出席了開幕式也發表了主題演說。

庫克在演說中表示,在AppStroe的全球社群中,中國的開發者社群,無論是數量、下載量,還是收入上,都排名全球第一。而中國的軟件開發者,正利用這個平台,接觸到全球155個國家和市場。

據陸媒報導,庫克上台發表演說時,赫然發現主辦單位在演講台上,安裝的電腦是Windows系統,庫克看到該電腦頓時感到尷尬,當場傻眼。

庫克演說時,對着前面主辦方提供的Windows操作系統的電腦界面,自嘲「這裏有1部Windows桌上型電腦,不知這時的自己該作何感想。」台下眾人一片鬨笑。

報導說,其實這並非中國發展高層論壇首次讓庫克使用Windows電腦,因微軟2017年成為中國發展高層論壇贊助商,免費提供該論壇Surface Pro 4電腦,當時已經讓習慣使用 Mac的庫克被迫使用微軟的電腦。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山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