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乒遇德國滑鐵盧 第二輪全軍覆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中國女乒26日在德國公開賽突然崩盤,只有武楊和孫穎莎進入八強。隨後,二人雙雙敗北,女乒全軍覆沒。

3月26日,中國女乒德國公開賽意外全軍覆沒。本次國女乒派出陳幸同、孫穎莎、武楊、張薔、木子、李佳燚、文佳、黃穎琦、範思琪參賽,丁寧、劉詩雯、朱雨玲、陳夢等主力大將未能出戰。

首輪比賽,國女乒就開始連連遭遇挫敗。先是備受期待的陳幸同0-4輸給日本一姐石川佳純,隨後文佳又以0-4慘敗給中國台北選手鄭怡靜,而16歲小將黃穎琦則在3-1領先的情況下被新加坡老將馮天薇逆轉。3場外戰全輸。

最後老將武楊以4-0戰勝同隊友範思琦,與年輕小將孫穎莎進入第二輪。說起來,兩人的實力也不是很弱,然而滑鐵盧到了第二天再度來臨。

對戰日本選手石川佳純的武楊以2-4落敗,再失一城。獨留孫穎莎對戰中國台北選手鄭怡靜。最終,孫穎莎也沒能頂住壓力,同樣以2-4落敗,僅僅第二輪比賽,中國女單就全軍覆沒。

近期,中國國乒在多場國際賽事上都遭遇慘敗,有網友說,看樣子,國乒獨佔乒壇的時代已經遠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山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