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築設計師看神韻獲藝術靈感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碧昂卡·福斯科·澤娜塔(Bianca Fusco Zanatta)是加拿大溫哥華的知名建築設計師。當地的家居類媒體經常大篇幅報導她的家居設計理念。3月24日,澤娜塔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第三場演出。這是她第二次欣賞神韻,再次被深深震撼,並從中獲取藝術靈感。

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神韻出類拔萃,服飾非凡出衆,舞蹈演員非常出類拔萃。中華文化通過舞蹈和音樂表現得淋漓盡致。」

知名建築設計師碧昂卡·福斯科·澤娜塔表示,大幕每次拉開,帶給她一次次驚喜。

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我感受到文化和前所未見的中國古典舞。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明顯,我們感到非常驚喜。神韻演出帶給溫哥華人美妙的驚喜。」

觀賞中國古典舞,她感到耳目一新。

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男子舞蹈演員絕對超凡脫俗,女子舞蹈演員則非常優雅,表演也很到位。」

她也喜愛女高音獨唱。

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獨唱極為精彩。歌曲蘊含的信息讓我產生共鳴。當今中國卻沒有信仰自由,令人惋惜,這是中國人的損失。北美和西方社會明白這一點。這裡有言論自由、自由的文化。」

她為演出呈現的中華神傳文化而感動。

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演出展現的是神傳文化,而在中國卻看不到,真是令人遺憾。我們能在北美和全世界看到神韻,我感到自豪。中華文化太美了。」

演出也啓發了她的藝術靈感。

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神韻多彩的服飾可以啓發我新系列的設計。我本人也是非常注重色彩的古典設計師。看完演出我對下一個項目已有新的靈感。」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