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布魯克林男子跳軌自殺 市府擬推半價地鐵票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今天下午,在布魯克林,發生一起跳軌自殺事件,下面帶您來看今天的:大紐約新聞簡訊。

布魯克林華男疑似跳軌自殺 面目全非

布魯克林八大道N車地鐵站,週一中午12點55分左右,一名男子疑似自殺,跳下軌道,被曼哈頓方向的列車撞倒,面朝下,趴在軌道上,被確認當場死亡。據目擊者稱,落軌男子衣著像是華裔。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死者身分和落軌原因。

紐約市道路安全隔離棒損害嚴重

據紐約市交通局數據,為了交通安全而設立的塑料充氣隔離棒,損壞嚴重。在2017年,交通局就替換了2500個這種隔離棒,花費26萬1千美元。在交通繁忙曼哈頓街區,有新安裝的6個隔離棒,不足一個月就損壞殆盡的紀錄。這些隔離帶是零死亡願景的一部分,旨在減少交通事故的死亡率。

紐約市議會擬推半價地鐵票計劃

紐約市議會35名市議員聯名上書市議長,希望為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家庭提供半價地鐵票。為此紐約市政預算需要支出2千萬美元。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目前對這一計畫持支持態度。由於市政預算剛剛開始,是否能納入這一計劃,還需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