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夜未眠卻無睡意 心念幼女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自去年10月13日產下一女「あいらAILA」後,常與粉絲們分享育兒生活。今(27)日凌晨她於推特透露,自己因為擔心孩子會在半夜翻身,因此而緊張得睡不著覺。她的心聲也獲得為人母的粉絲們的共鳴。

福原愛本日凌晨於推特透露,感覺「小小愛AILA」會在半夜翻身,自己會想像各種可怕的狀況,這讓她擔心得睡不著覺。孩子稍有動靜,她就會立刻起床確認孩子的情況。她表示,自己雖然都沒睡覺,卻不覺得睏,這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不少同樣為人母的日本粉絲,見到福原愛的分享,留言表示:「我懂啊。」「當了媽媽,每天就都是淺眠狀態吧。」「當母親真的很不可思議對吧,就是會因為擔心而醒來確認情況。但想睡的時候稍微睡一下不要緊的喔,不要太勉強自己呢。」「懂妳的心情,但其實不要緊的喔。」「雖然睡不著但身體會累,要利用中午小睡一下喔。」

在一片「我懂我懂」的留言之中,也有不少粉絲給予福原愛建議,告訴她有防止孩子翻身的抱枕,並分享幼兒寢具及其他育兒相關資訊。對此,福原愛也再度發文感謝大家的溫暖留言。她表示,本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愛擔心,還覺得有點沮喪,但讀到大家的訊息,讓她在感到放心許多的同時,也學到了很多。

另外,福原愛的先生江宏傑,今日也於FB分享了育兒生活。他寫道:「大家都說睡過夜的嬰兒是來報恩的,AILA醬很早就乖乖睡覺囉,除了喝奶晚上幾乎不太吵~真的是我們的天使!」並透露孩子已經5個月大,似乎已準備要翻身,讓他感到很期待。夫妻兩人溫馨的育兒生活也獲得眾多粉絲按讚支持。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