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要求中國降汽車關稅 開放金融業

消息指出,美國與中國在貿易磋商談判中,川普政府將敦促中國降低汽車關稅,並且向美國金融服務業開放中國市場,以縮小兩國之間的貿易逆差,希望今年的貿易逆差可減少1,000億美元。

2. 貿易戰令美元失色 歐元或成新寵

由於美國保護主義的抬頭,全球各地許多國家都在轉向歐洲,增強交易夥伴關係,使得各國央行管理外匯儲備時,將目光投向歐元,為十年來首次,估計未來兩年將有5,000億美元轉換成歐元,在外匯儲備中的占比提高25%。

3. 臉書民眾信任度暴跌 危機加劇

最新民調顯示,只有41%美國受訪者表示相信臉書(Facebook)會遵守美國隱私法,在相同的問題上,62%的人信任亞馬遜,62%信任Alphabet旗下的谷歌,60%信任微軟,不過,現在討論人們放棄Facebook還為時過早,因為Facebook已經深入人們生活的社交平台。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