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巡演圓滿落幕 傾倒主流精英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3月23日至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伊莉莎白女皇劇院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為2018年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畫上圓滿句號。各界主流精英觀眾隨神韻藝術家神遊五千年璀璨中華文化,他們感歎神韻是最好的藝術和文化盛宴,其精神價值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

高貴林市議員Teri Towner:「我坐在那裡盡情的享受這一切,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難以置信的演出!我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方方面面都極具品味。」

畫家Carolyn Findlay:「太愛神韻了,太喜歡了,我喜歡演出的一切,非常精彩的演出!」

大學教授Richard Simon:「視覺效果太震撼了!」

前薩省教育廳幅廳長Julie MacRae:「令人陶醉!我坐飛機來這裡看神韻,真是不虛此行!」

神韻舞台藝術涉及色彩與服飾的運用,以及表現力豐富的中國古典舞,獨特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舞台表演和現場音樂的完美配合,令各界主流連連讚歎。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Reisa Pollard:「如此精美的服飾和斑斕的色彩令我傾倒,整個舞台的佈景也令人驚歎。」

知名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出類拔萃的藝術!服飾精美非凡,傑出的舞蹈演員!」

媒體人Jack Simmons:「我喜歡高科技的天幕,還有天幕背景與舞蹈之間的銜接,之前我們沒注意到,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了,絕對向大家推薦!」

前舞蹈演員Cindy Simmons:「從來沒見過這麼棒的舞蹈演員,沒有什麼他們做不到的,空翻,快速翻轉,手部動作和表情都非常到位,這些藝術家一定經過多年的苦練。」

觀眾也驚喜的發現,每一隻舞蹈都有現場交響樂團伴奏。

歌劇演員Michelle Herrewynen:「音樂悅耳動聽,令人震撼,變換豐富,可表現不同的場景,不同的情感,富於變化。」

金融公司總裁Allan Machenzie:「現場音樂太棒了!時而能聽到很戲劇化的音樂。」

媒體人Jack Simmons:「能聽到樂團現場演奏太好了,樂團規模如此之大,真太棒了。」

觀眾也發現,神韻在舞台上重現的傳統文化與神有著緊密關聯,這種聯繫超越種族,帶給人希望。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我們今天在舞台上看到是純粹的神性!」

大學教授Richard Simon:「這種與神的聯繫超越了文化,超越種族和宗教,植根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這就是神韻之美所在。」

大型金融公司高級金融分析師Sabiha Bengi Cetinakinci:「給予我們未來的希望!」

很多觀眾說,看神韻將成為每年的傳統,也會與眾人分享這份美好。

媒體人Jack Simmons:「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了,絕對向大家推薦。」

知名建築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我高度推薦神韻!」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沒來看神韻的人,錯過了人生中意義重大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