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子參選國會議員 挑戰老牌政客克勞利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28歲的科特茲,將在今年參選紐約州第14選區國會眾議員,挑戰在位19年的克勞利,一起來了解一下她的背景。

來自紐約布朗士區(The Bronx)的28歲女生亞利桑德拉•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將以民主黨參選人的身份,競逐紐約州第14選區國會眾議員席位。今年6月,她將在黨內初選中,與資深政客克勞利(Joe Crowley)一決高下,而克勞利已經14年沒有在黨內初選中遇到對手。

奧卡西奧-科特茲的主要政見包括:根除官員腐敗、創立全民健保、刑事司法系統改革以及免費高等教育。

她的對手克勞利,分別擔任7選區和14選區國會議員長達19年,是國會眾議院民主黨黨團主席,也是皇后郡民主黨主席。奧卡西奧-科特茲則沒有太多從政經驗。

紐約州國會第14選區涵蓋皇后區和布朗士部分地區,14選區的民主黨黨內初選將在6月26日進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