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菁英:神韻讓我看到舞之巔峰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以色列的四場演出3月27號(週二)圓滿落幕,票房火爆。當地主流人士感歎從神韻看到了舞蹈的巔峰、中國文化的巔峰,要向所有人大力推薦。

地產顧問Irit Eshed:「演出非常美,給人深刻印象,遠超預期。舞蹈動作的精準、美妙讓人震撼。演出過程的每一秒鐘我都喜歡。我要向每一個人推薦。真是太美了。神韻讓我看到舞蹈的巔峰、中國文化的巔峰。要大力推薦,非常美。」


律師事務所老闆Irit Reichman:「非常豐富、多樣、色彩鮮明、鼓舞人心、令人激動,十分的美好。」

以色列法律界活躍人士、三十年前創建自己律所的萊希曼感到神韻演出打開了一個新世界。

律師事務所老闆Irit Reichman:「我覺得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有趣,中國文化對我們很陌生,並不真正了解。看了神韻突然認識了一個新世界,所呈現的一切都令人激動。」

旅遊公司老闆Noam Hadas:「我聽到很多好的反饋,帶著很高的期望來的,但還是沒想到演出能如此讓我激動。」


「絕對要向朋友推薦。喜歡接觸新的文化、喜歡舞蹈、音樂和色彩的人,會非常喜愛神韻,超級喜歡。我一定會向朋友推薦。
」

這是神韻第一次到中東地區演出,在當地引起強烈反響。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連演四場,爆滿加座,仍不能滿足觀眾的要求。

新唐人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