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刮佛像足 自身足亦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8日訊】南宋時,溫州有個商人,人稱張八。一天有個遠來的客商找到張八,想要出售一尊貴重的檀香木佛像

張八怕這尊佛像不是用檀香木製成的,打算檢測一番,可是佛像遍體皆有彩繪,不可毀傷,於是便用小刀刮佛像的足底,把刮下的木屑加熱,看其是否散發出檀香的氣味。

張八這樣做了之後,左足便巨痛起來,就像裡面發了疽毒一般,醫生也無法給藥,不久左足就爛了,從此只能扶杖而行。

張八也不是惡意要去損傷佛像,他只是想檢驗佛像是否為檀香木所刻而已,然而佛法是極其威嚴的,冒犯者必有報應,所以他遭報殘了一隻腳。

這也是神給世人的一個警示,告訴世人佛法不可冒犯。從張八的遭遇可知佛法之威嚴,同時也可以想到,如果有人惡意冒犯佛法,那惡報就更大,更可怕了。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大法大道,是真正的佛法。可從1999年至今,共產惡黨對法輪功學員發動了最為邪惡的滅絕性迫害,眾多修煉人被迫害致死。許多被惡黨毒害、矇騙的人們無知的參與了這場迫害,他們現在已經或就要承受他們迫害佛法的可怕報應了。希望這些人能及早停止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彌補過失,並退出迫害佛法的共產惡黨,否則,他們真的就要承受可怕的惡報了。

(資料來源:《夷堅志・張八削香像》)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