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推單車安全項目 50個路口試點施行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紐約市交通局從週二起,在全市三個區50個路口,試點施行單車交通安全項目,旨在減少單車交通事故的數量。來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4大道上就有18個路口試行單車安全項目。在試行的路口處,可以看到這樣的標誌。就是在紅燈時,會提前讓單車先行7到11秒鐘,然後紅燈變綠燈,其他車輛才開始通行。

這個與讓行人先行幾秒鐘的安全措施理念相同,紐約市交通局已在全市安裝了2547個行人先行的指示燈,數據顯示,去年一年行人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降低了32%。

交通局現在要把這一有效方式,推廣到單車安全項目上。

據交通局數據顯示,造成單車騎手死亡的交通事故中,有65%都是發生在十字路口。所以,除了布魯克林四大道,交通局在曼哈頓的二大道和九大道,以及皇后區羅斯福大道的多個路口,總共50個十字路口,試點實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