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公司老闆:神韻出人意料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擁有自己的收藏品和設計公司的坎迪隆夫婦,3月27日晚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佛州奧蘭多的首場演出。他們一再表示,神韻大大出乎他們的意料,精神內涵非常感人,並期待每年都能來看神韻。

設計公司老闆John Cantillon:「令人驚歎,精美絕倫,大大超出我們的預期,音樂非常美妙,還有那些高難度動作和她的詼諧。」

市場總監Ruth Cantillon:「神韻神性內涵讓我們驚歎,感人肺腑,都是我們不知道的,喜愛她,喜愛她的動畫特效,舞蹈演員令人驚歎,太精妙了,非常享受這演出。」

「我們是基督徒,我們知道中國沒有信仰自由,但我們不知道法輪功,真是太驚喜了。我們感同身受,知道其他人與我們一樣受到迫害,原先不知道。神韻讓我們知道了原先不了解的中國。我們非常感動,我們的信仰有很多相似之處。喜愛女高音演唱的,我們是一個整體,希望擁有信仰表達的自由,太美妙了,非常喜歡。」

談到欣賞神韻的收穫,他們對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深感共鳴,期待每年來欣賞神韻的全新節目。

市場總監Ruth Cantillon:「很多關於中華文化的內涵讓我感到共鳴,原先不知道,現在想了解更多。真是一場美麗的文化之旅。」

設計公司老闆John Cantillon:「神韻大大超出我們的預期,更想不到的是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讓我們很期待每年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