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後前迪士尼女星 加入白宮新聞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近日,美國白宮證實,曾參加迪士尼頻道「舞動芝加哥」影集演出的卡洛琳‧桑恩將加入白宮新聞辦公室,擔任新聞助理職務。這位22歲的女星2017年曾在白宮擔任實習生。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地時間28日晚發推文證實了此消息。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因卡洛琳‧桑恩(Caroline Sunshine)的姓「桑恩(Sunshine)」的英文意思為陽光,所以一些媒體報導說,這次白宮新聞辦公室得到了更多陽光。

1995年出生的卡洛琳‧桑恩,從2010年到2013年在迪士尼頻道節目「舞動芝加哥(Shake It Up)」與貝拉‧索恩(Bella Thorne)、贊達亞‧科爾曼 (Zendaya Coleman)同台主持。她還參與了2010年的電影「Marmaduke」等影片的演出。


前迪士尼頻道童星卡洛琳‧桑恩(Caroline Sunshine)將加入白宮新聞辦公室,擔任新聞助理職務。(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雖然桑恩以演藝生涯而聞名,但新職務不是她在政界的第一份工作。卡洛琳‧桑恩就讀於克萊蒙特麥肯納學院( 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主修國際關係及經濟學。期間她曾在白宮擔任實習生。

白宮發言人華特斯(Lindsay Walters)發表書面聲明稱,桑恩在白宮實習之前,曾擔任過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辦公室的實習生,也曾在大專院校共和黨全國委員會(Colleg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及加州共和黨(California Republican Party)實習。

報導稱,桑恩是通過白宮網站的網絡報名,申請成為白宮實習生。

年紀輕輕的她,經歷豐富,也很受人們的喜愛。桑恩推特賬戶擁有超過50萬追隨者,Instagram帳號則有235000名追蹤粉絲。

白宮最近有多項人事變動,科恩(Gary Cohn)辭去白宮首席經濟顧問職位後,CNBC電視頻道評論員庫德洛(Larry Kudlow)接任;麥克馬斯特辭去國家安全顧問後,該職位由福克斯新聞撰稿人、前聯合國大使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接替。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